close


明天就要考會計丙級檢定學科了

好緊張

好緊張

好緊張啊

我會緊張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之前考都沒過

4X,5X。

看到分數

心都涼了一大半

電腦學科這麼好考,還一千題咧

為什麼會計就差這麼多啊

真是的

呼嘎蝦嘎

不過在某天

我卯起來拼了

之後的測驗都有及格

不過都六十幾

好危險啊!!


我感謝很多人噢

跟我說加油

是生是死就在明天要揭曉了

真是尬的

班上已經有十四個人過了

全班都要給我通過啊

不止全班

我認識的所有人

都一定要過 過 過 過 過

加油吧

各位!!!



((我不想要繳三千元會計重修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