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遇到無法接受的事

遇到不想面對的事

遇到不該發生的事

我都會吶喊

大聲的喊叫

不管別人的眼光

不管別人的想法

放聲的吶喊



現在

卻已經

喊到無聲

已經變成了

無聲的吶喊了

我已經累了

我好疲倦

好難過

希望










好希望所有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回歸到以前

我真的

真的

真的好想好想

在締造很多難以抹滅的回憶





我真的希望


還有那個機會........................


只有我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