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這真是讓人緊張到會有生小孩感覺的一天

會計丙級檢定學科

昨天晚上

只練了三次即測即評

都6X

他X的讓我怕的要死

這段期間

我要感謝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的加油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的大感謝

6:45 約麥當勞吃早餐

在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吃過麥當勞的早餐

好多人到噢

我,阿康,兔兔,豬頭,小簡,阡阡,阿華,李昜,一毛,小四,小依,大哥,三弟。

不過

叫我約的那個人好像叫做

黃阿情柔

結果竟然沒有給我到= =||

真是夠拔嘎的!!

不過 好像是因為等不到公車的關係

就恕你無罪囉!!

我了豬肉滿福蛋堡,薯餅,焙果,冰咖啡。



尬的

飽到爆炸

不過倒是很好吃!!

真是尬的

緊張到肚子好痛噢

阿康也是

因為咱們的慶芳大姊頭說要在7:30到班上

所以我們就"走"到教室囉

一進門就看到大姊頭站在門口說:「人手一瓶是吧?!」



實在是太酷炫了

好酸的一句話噢

檸檬濃縮液還酸欸!!

到了班上

坐定位

哇勒咧勒斯嘎

越來越緊張了

我每次緊張就會一直打哈欠,然後胃痛,想吐。

噢 尬的

真的是夠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

老人家受不了的

後來看到上學期的

洪老大!!

心情就放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總覺得會帶來好運XD

雖然他都不認我

真是的 讓我很傷心的說

後來要進考場了

一進去

傻眼

有沒有搞錯啊

什麼東東西西的啊

隔板子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雖然之前有聽別人說了

不過不現場看還不覺得很扯咧

簡直比扯鈴還扯

《 那麼會扯去扯鈴,扯多你就會上癮 》趁機打歌一下XD

這次我特別的認真聽他的考場說明

雖然以前都覺得那只是浪費時間,說一大堆廢話。

不過這次我他X的聽的超認真的

開始測驗!!



尬的

好不習慣噢

文字太大

背景白色

真是夠了

看到題目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我特別特別特別考前複習的題目都沒考出來。

我沒去注意的題目都出來了

看著左上角的"距離提早結束測驗的時間尚有XX分鐘XX秒

倒數了

我也測完了 也檢查過一遍了

只改過一題

相信自己的直覺

看到越來越多人出去

我發覺我心臟真的快受不了這種氛圍了

好凝重

彷彿聽的到每個人緊張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噗通。

一聲聲的聲響

提醒著我該交卷了

交卷前

雙手合十,心中快速默念十一次"拜託一定要過"

最後一次的吶喊。

拜託啦!!!!!!!!!!

左鍵點下去。

72.5

就在這瞬間

我不敢相信這是我所考出來的分數

直到到了班上

等待簽名時

我還是不敢置信這是我的分數

我過了

雖然分數沒有很高

但是

想想

我認為我努力的不夠

所以已經是很幸運了

出來

李冠廷跟我說他沒過

我傻眼.......

好擔心他會被退班。

後來我們就跑去天台唱歌了

本來只有

我,李昜,阿康,小四,李冠廷,阿名

不過後來

三弟也來了

呼~~

酷炫XD

後來一毛也來了

真是太酷啦!!!

跑到了天台

唱了五個小時

我只能說我這次真的"失聲了"

三弟唱歌很厲害

歌聲特殊

讓我們這一群人都有嚇到噢

我跟李昜也不甘勢落的一起唱了高難度的歌曲

後來三弟說要唱

信樂團的

天高地厚



尬的

還沒唱之前

我已經快沒聲音了

聽到要唱天高地厚

整個有傻眼到

有三支麥克風



李昜

三弟

一人一支

站起來唱了!!

那時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唱到死,也要把"它"唱下去

真的好瘋狂

真的好盡興

真的好開心

真的好疲倦



















後來就跑去打網咖

不然再車上聊這麼久的信長

不解決一下

手會癢的XD

阿康真的很衰

每次相約出去打信長

電腦都出問題

途中我突然看到阿康不見

我以為他只是換台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走了

吼唷

別生氣啦= =||

荒唐給你秀秀XD((噁

然後就因為我不想這麼早回家

就跑去西門找女神囉

跑去吃三顧茅廬



尬的

第一次吃三顧茅廬吃到會"飽"的地步

完蛋了

我愛上了

後來一毛根小四就先回家了

我,李冠廷,阿名,女神就到處晃

就因為我不想這麼早回家= =||

至少我是這樣啦= =||

後來跑去幫阿名他妹妹買禮物

整人玩具店

雪特

我被女神和老闆聯手給騙了

被電到

X的

電力超強

我真他X的懷疑他是不是用勁量電池

不然怎麼渾身是勁

真是夠尬的

不過這一點

我甦醒啦!!!((吶喊

後來跑去三兄弟吃冰



尬的

我的梗還真多

不過我現在都想不起來了

好累噢

真的好愉快。

好愉快。

www.wretch.cc/video/hank810616&func=single&vid=4299640&o=time_d&p=2

↑我唱"好朋友"

唱的不好捏= =||

請見諒




www.wretch.cc/video/hank810616&func=single&vid=4299641&o=time_d&p=1


↑我,李昜,三弟。合唱"天高地厚" (有往生的感覺)



www.wretch.cc/video/hank810616&func=single&vid=4299643&o=time_d&p=0



↑阿康所演唱"受不了"




以上影片全都轉貼於"小四"的網誌




哇靠

這篇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打好多好多

其實唱歌還有發生很多很多很多很好玩的事情

沒打到的請見諒

真的好開心

也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