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

回想起以前的放學

有說有笑

現在

放學

路線依舊

場景依舊

物換星移

人事已非

心裡還是有股衝動

想說會不會碰巧遇到你



遇見了

也只是尷尬

都已是陌生人了

何必要再去回憶

走到這步

我不後悔

也不反悔

心意已決

我不願再去想起任何有關於你的一切事物

想也沒用

痛苦的是我

越想越難過

何必如此辛苦

過去那段曖昧

我真是該死

遺忘

到最後

我還是得選擇遺忘

最後了

把你永遠從我身上抽離

任何思緒

任何事物

決意忘記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