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怕的禮拜四

不過今天我反常

起了個大早

做了早餐

洗好澡

用完頭髮

比平常早出門

一如往常

到了西門轉公車

搭202

因為直達中X女中

所以車上的人

中X女中佔大多數

其次才是育達商職

到了台北車站

中X女中的全上了車

還真是夠擠

整個就超想睡的啦

說時時那時快

就在此時

聽到站在我背後的兩名中X女中的同學

開始展開了他們爆笑的對話

A女:「霹靂」

B女:「啪啦」

A女:「霹靂」

B女;「啪啦」

A,B女:「巴拉巴拉拉」

就開始再那邊玩小丸子主體曲的二部輪唱

我開始仔細的寧聽這美妙的歌聲

開始仔細的細細咀嚼的爆笑的早晨

又在一次

A女:「霹靂」

B女:「啪啦」

A女:「霹靂」

B女;「啪啦」

A,B女:「巴拉巴拉拉」

然後

A女;「我們快一點好了」

B女;「好啊!!」


A女:「霹靂」

B女:「啪啦」

A女:「霹靂」

B女;「啪啦」

A,B女:「巴拉巴拉拉」


速度有快些

此時

A女:「效果好像不錯欸!!,我們最後一句來做些改變吧」

B女:「OK!!」



A女:「霹靂」

B女:「啪啦」

A女:「霹靂」

B女;「啪啦」

A女:「巴拉」

B女:「巴拉拉」

哈哈XD

我整個就快笑死

車上超多人

講話也不錯大聲

我真佩服他們的勇氣

讀中X女中的壓力真的很大呀!!

大家要體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了

他們唱完歌之後

B女:「我們今天要做年糕欸」

A女:「年糕什麼做的呀?」

A女:「是麵粉」

B女:「應該是糯米吧」



哇哈哈哈哈

我整個快笑死

年糕用麵粉做

哈哈XD

那豆腐不就也用麵粉做

整個早上的心情就好到爆炸XD

快笑死

今天上英格力需

感覺老師好像在敷衍

雖然我是覺得不錯啦

不過對於有想要學習的同學可就不好了

老實還突然問我說

窗外那是什麼鳥

哇勒咧

上課在賞鳥

會不會太酷炫了一點啊

整個有誇張到

今天可能從註冊到現在唯一度過做愉快的禮拜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