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搖滾

不是要你又搖又滾嘿!!

免得到時後腦充血

我可不負責呦!!





每個人的紓解壓力方式都不同

也一定要適度的紓解壓力

不能把所以事情都往身體裡吞

這樣總有一天會住進"龍發堂"

有些人選擇大哭一場

雖然我也很想

但是我淚線天生不發達

所以也就沒法度囉XD

而我的宣洩方式


「大叫」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用啦XD

趁著家裡沒人時

放在重金屬音樂

或者搖滾樂

喇叭開很大聲

跟著音樂一起嘶吼大叫

雖然都聽不懂他們在唱蝦米哇戈

不過每次嘶吼完

心情就會好很多很多很多呦!!

我很不贊成自虐的方式耶

自虐的人

我覺得都太偏激了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喜歡那種不珍惜生命的人

最近愛上了

Fall Out Boy(打倒男孩)

首推:

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

整個就超搖滾的啦XD

聽到你會想從電腦桌的椅子上跳起來

心情宣洩!!

酷炫

如果要嘶吼的話

當然就是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包准你叫到失聲的地步

至於LP的歌曲

每首都很好聽XD

我想我也不用推薦了XD

超愛的說!!

接下來

就換我超愛的團體

Evanescence(伊凡塞斯)

他們音樂

我覺得很特殊XD

音樂很詭譎

有黑暗的感覺

主唱Amy的嗓音很特別XD

首推:

「Bring Me To Life」

幾乎每個人

都有聽過這首歌

但是都以為是聯合公園唱的

不過

這首歌

可是收錄在

Evanescence

《 墮入凡間 》

這張專輯裡面





音樂ㄍㄧㄥ到最大


一起 HIGH 到爆炸


跟著我 

一起來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