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頭髮又長了

我媽就帶我去我家附近的

「日式威廉」

不是蛋糕诶!!

找了位指定設計師

我媽說他剪的很好

ELLA

看他剪完我表妹之後

我就覺得他技術很好XD

再來

換我弟

我弟的頭髮

自然捲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ELLA說要把她剪很短

然後把他左右兩邊都削掉

哇靠

整個超酷炫的

我驚訝到

原來阿宅也有出頭天的日子

再來換我了

超緊張的

一開始 就先說

「頭髮打的太薄了,我很不喜歡XD」

酷炫

我也覺得打太薄XD

還說

現在不流行抓的很翹

現在流行比較有質感的

哇靠

天殺的

我覺得他講話超專業的XD

超酷炫的!!

然後 

馬上把我的"翹髮"

噴水

全部往下壓.....

把我打太薄的

修修修修修修修

然後

我的頭髮整個變超塌

看了好不習慣噢!!

沒關係!!

我已經做好被你們笑的心理準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