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

這項重要的情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好人緣

交到知心朋友

但能夠這樣的人

又有幾個呢

友情

真的好難好難好難把握

真的好難好難好難掌握

好難處理

往往因為覺得某些觀念的偏差

往往因為某些理念的不和

導致誤會

後來又因為雙方的矜持

而導致這個誤會

越來越深





友情

我處理的好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珍惜

我珍惜我現在有這麼多的朋友

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每一刻

我很慶幸

我很幸運

在高中

在育達

認識了好多朋友

其中也有許多懂我的朋友

我很珍惜

我能夠擁有這樣的友情

我不知道這樣能夠維持多久





















有人提到我變了

我變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變了

完完全全變了一個人

但我知道

我成熟了不少

我學會了不少

環境因素

種種因素

導致我不得不成熟

過去那單純的我

還存在嗎

向著內心吶喊

還存在嗎

潛意識中的那個我

還存在嗎

還有辦法變回來嗎

還有辦法單純回來嗎

或許是我太過於複雜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