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

這一天

一毛約我們要去烏來烤肉玩水

很盡責的

再前一天去看場地

但.......

他卻沒有約人

真的是很糟糕啊

沒關係@@

看新聞

會有颱風來

真的是很夭壽噢

本來去溪邊 我就已經夠擔心了

現在還加上颱風

嘖嘖嘖嘖

不錯 我喜歡XD

約在七張站集合

我,一毛,小四。嘉正,冠廷,阿名,尾嘉,女神,小悠,小不點,君君。

一到了

摁 不錯 天氣不錯

可是感覺好像會下雨

後來跑到了麥當勞找女生他們

不知道他們在HIGH什麼

雖然我們也很HIGH啦 只不過 在捷運上就HIGH完了

要冷靜 要冷靜

我很成熟的!!

哈哈XD

後來跑到了家樂樂樂福

開始大選購

一直問在賣場的人員XD

東西在哪裡 問了好多次

東西買齊全了

後來還跑去買了個傘

想說如果下雨 可以撐著 烤肉才不會淋濕

一個人大約兩百

後來阿康到了

就去接他囉

坐上公車

除了"嗶嗶" 還要在掏腰包拿出三十元孝敬公車司機

實在是有夠貴

上了車 找到了座位 就先坐囉

聽說車程有點久

人好多噢 都不知道要去幹嘛

開到山上 看到好多溫泉旅館

都好高級的感覺啊!!

門口停的車也都是名牌轎車

怎麼現在的人都喜歡在颱風天出門啊

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在車上 可能是買東西買了三個小時

大家也都累了

就有瞇一下下囉XD

不過 我可不想瞇咧

我要看風景XD

超喜歡的!! 還下雨 真是我太尬意的意境了

下了車 雨好大

穿著拖鞋 滑的要命

還要爬山

我的AIRWALK包 第一天背 就溼答答的

實在是太對不起"它"啦

問一毛路程

他說三分鐘

這時 我心裡有個畫面。

「當初去阿德家烤肉,他說大約十分鐘,結果走了半小時以上」

所以

我估計 大約要走個十幾分鐘吧XD

果然不出我所料 哪有三分鐘這麼快啊 騙我  當我三歲啊!

後來 走去原本要烤肉的地方"溪邊"

路上一堆告示牌

都超嚇人的

我們也很乖的 沒有下去囉

後來就跟一毛的好同學 「忠哥」借一下家

去他家烤肉

畢竟東西都買了 不烤很浪費欸

他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啊

只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

把他家弄得有點亂

女生去升火

我呢?

跑去洗食物

怎麼會相反了呢?!

實在是齁!!

不過ˇ還好 大家都沒有漏氣XD

火有升起來 食物也都有洗好XD

接下來就開始烤了囉

忠哥家 給我們烤肉的地方 是透天的

想說我們買的傘可以派上用場了

但沒想到 那把傘會漏水

哇哈哈哈哈哈XD 整個快笑死

買到了遮陽傘 哈哈哈哈哈XD

這個實在是太酷炫了

後來只好搬到屋簷下囉XD

大家應該都烤的很盡興吧

不過地上有一堆"蟲蟲"

我看到就起雞皮疙瘩

實在是天殺的

女神還說那是寄生蟲

真是夠了 ..................

我的魂魄都快被嚇跑了呀!!

超噁胎的

後來跑去房間看忠哥打信長

摁XD

服部 不錯

兩等吃強王

感覺他經驗很豐富

跟我表弟有的比噢XD

至於我,就算了XD

我承認我比他弱XD



因為小悠的頭髮真是溼的可以

女神就叫我跟忠哥借一下吹風機囉

他人真是夠好的XD

真的借欸

後來 我想說 我也吹一下好了

吹到一半 君君就跟女神說 :「妳會不會把魚的氧氣的插頭給拔掉了?」

結果 真的是咧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蠢斃啦

害我頭髮只吹到一半

烤一烤 不能到太晚

就收拾囉






後來因為雨停了

就跑到我們原訂烤肉的地方玩水囉

超HIGH的

我不知道幾年沒玩水了

也沒有跟同學們出去玩過水

整個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就在那邊互潑水

後來 我正準備要潑水 彎下腰

該死的

被一毛給襲擊了

他跳到我背上 

然後我就被狂潑水了

後來 因為 石頭 所以我站不穩

倒下去 反而被潑的更慘

實在是太殘忍了

後來 因為開始下雨了

就拍拍照 就跑到了烏來國小換衣服

一進去 

還被警衛兇勒

不過 也是啦

來人家的地盤 沒說一聲 很沒禮貌嘛

換完衣服 上車

就回家囉XD

大家都好累噢XD

雖然我只是身體累 不是真的累的那種XD

























第一次跟同學,朋友 去玩水

雖然玩水的時間很短暫

意猶未盡

但是足夠了

很開心

夏天

我要再找一天 

約更多的人

一起去玩水!!

因為我要當

Summer Boy


(天殺的 這個網誌的主人 有帽餅,神經神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