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遇見了妳

讓我驚訝的是

知道的人不佔少數

讓我開心的是

知道你跟朋友們嬉戲的很快樂

從她們口中得知

妳很煩這件事情

我很驚訝

我不知道我所說的方法對不對



我只知道

這樣對你我的痛苦以及思緒都有改善

忘記掉

真的比較好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又或許

是我太過於自私

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在痛苦下去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只知道

我對不起妳

我不該出現在你的生活圈裡

擾亂你原本無暇的生活

現在

看到會尷尬嗎?!

我只能回答:

我不覺得尷尬

也沒有什麼理由好尷尬

朋友

當過了

過去式

現在

陌生人

開始了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的到

我只知道 

我會努力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