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放學回家

搭乘了三零柒

看著窗外的場景

讓我不禁回想起

以前的三零柒專車團

最早以前:我,達,DI,笑笑,庭咩,大象,乖寶,柏凱,金毛,雞蛋,橘子。

好熱鬧

好開心

在公車上嬉鬧的日子

雖然三零柒很慢

但是永遠都感覺時間不夠

在車上

我被搔癢亂叫

看到你們笑到快不行

我很開心

還有"忠孝東路"

這個讓我笑到歇斯底里的梗

我可沒忘記

好多好多回憶

以前最期待的就是放學

不是因為可以趕快回家

而是又可以坐同一班車回家

到了西門町

吃東西又是另一種樂趣了

真的好懷念

不過後來

因為某些因素 變了樣

也不再搭乘三零柒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好落寞

有種疏遠感

或許是我庸人自擾



到現在

場景依舊

但人事全非

已回不到從前

也無須再去依戀

全都在我腦海

無法抹滅的

最珍貴的

那時光



感慨真的很多

或許真的是老人容易亂想吧

做人也不能一直回想過去

要向未來看齊

日子還是要過

往事

已不堪回首

就讓"它"似流水

流向彼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