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堤的夜

真的好美


原以為我去的目的是要陪他們

沒想到

我也崩潰了

尖叫 沉默 

到最後的落淚

面臨到我沒辦法承受的壓力

體會到真正想逃避一件事的感覺

我不想面對

我不敢面對

隔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

我落下了那滴淚


蘆堤的夜

真的好美


多麼希望時間

永遠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不由自主的讓人想

沉默

安靜

回憶

心酸

強烈的魔力

落淚

四個人都落了淚

但我知道 是每個人都落淚了

好難受

好想叫

發現我的宣洩方式在那一瞬間全都失效了

我的幽默

我的搞笑

在那一刻也全都凍結了

想安慰

無能為力

我需要人安慰嗎

不知道

每個人的眼神空洞

六神無主的望著遠方


奔跑

男生

賣力的奔跑吧

把所有的憤怒

把所有的壓力

把所以的體力

全部給消耗殆盡吧

兩個男人

像個男孩

漫無目的的奔跑

只為了能讓自己感覺到疲累







蘆堤的夜

真的好美


我真的愛上了

好悲傷

好憂愁












蘆堤的夜

讓人落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