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優班欸

隨著日子越來越久

相處的日子也越來越久

對這個班級的喜愛程度也越來越深



尬的

漸漸的

現在開始每天都期待著去上學

雖然最近的檢定多到我頭快爆炸

雖然長長拍帶到我覺得很無言

雖然上技優真的比普通班還累



我相信

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XD

我也將會去適應的

好期待暑假的到來

好期待跟技優班一起去白沙灣

好期待跟技優班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

好期待技優班能創造更多更多值得紀念的回憶

長長

人很好 我相信呀

只不過 真的很拍帶

這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XD

技優班的同學!!

我愛我愛!! ((大喊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