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在班級的走廊圍牆上

用手敲下去

手的側邊

馬上流血

天殺的

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流血

好像是被磁磚刺到

不過傷口很小



一下就止了

過沒幾天

傷口也癒合了

但最近幾天發現

我之前傷口的部位

只要去破到或者去觸碰到東西

就會痛

天殺的

我仔細瞧瞧

傷口癒合是癒合了

不過

上面有一小個洞

天殺的

我猜有一小塊磁磚卡在裡面



尬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出來啊!!

痛死我了啦= =

傷口癒合個屁啊!!

雪特!!

看來我得拿針把"它"

"挖"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