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之前 請先三思 會有很多穢言!!





是怎樣!!

我是不能有女生的同學就對了啦

媽的

一天到晚在那邊罵畜牲 畜牲



我就不信你們沒有跟女生出去玩過

真搞不懂你們到底罵夠了沒!!

一天到晚在那邊畜牲來 畜生去的

叫不膩啊

在叫誰啊

你妹的  

本以為是開玩笑的 

我也就罷了



每次看 每次叫

現在是怎樣

搞不懂你們是什麼心態

就不要被我看到你們跟女生出去

搞不懂你們在雞掰什麼

有什麼不爽直接嗆明啦

用不著在那邊 畜生 畜生 的叫

幹!!

火大!!

別以為我沒有脾氣

媽的 

等到我忍無可忍 

你們就知道

媽的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