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恍然大悟

原來

你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個樣子

我一直都只是替代品

一個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的替代品

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差

很差

搞了半天

原來妳跟她並沒什麼兩樣

而我

也像以前一樣

又在一次

在一次

在內心被深深的剖了一刀

我好傻

真的是我太過於相信別人嗎

為什麼我凡事都要往好的地方想

或許這樣我會活的比較快樂

但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我就沒辦法活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笨爺ˇ

這個詞

好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